2018-11-20 20:1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11月份整治进展情况

截止1120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一、二级保护区排查出35个问题,已完成整治23个,完成比例65%;其中,地市级水源地问题共15个,完成整治13个,完成比例86%,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本级9个问题全部完成,长春市石头口门永吉县范围6个问题完成4个整治。

还有2个问题(国家通报为1个问题)正在全力整治中,永吉县全力推进水源保护区内村屯生活污染防治。该区域共计完成卫生厕所改造1944户。农户在改造后的三格化粪池内利用物理沉淀和厌氧发酵原理将生活污水与污染物转化为生物质肥料。在该区域设置污水收纳桶389个,用于收纳各户产生的污水。在该区域设置地埋式垃圾桶6个、混凝土垃圾池170个、普通垃圾桶410个,聘请保洁员18名,配置垃圾转运车1台,定期将保护区内生活垃圾集中清运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垃圾处理厂。

县级水源地问题共20个,完成整治10个,完成率50%;还有10个问题没有完成整治,其中,交通穿越问题2个、村屯生活和农业面源污染问题8个,计划2019年底前全部完成整治。

 

附件: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