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3:5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引起了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各媒体对交易会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充分报道。国内一些主流媒体已经确定派记者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对交易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现在,在互联网上,随便登录一个有搜索引擎的网站,点击“首届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俄贸易交易会”,就会出现数十条相关内容的新闻。关注本次交易会的不仅有光明日报、新华网、中广网、新浪网、搜狐网等众多综合性网站,还有中国展览网、中国轻工网、中国招商投资网、中国企业新闻网等行业性网站,以及泰州创业网、长冶科技致富网等地方媒体网站。这些媒体除了报道交易会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举办的消息外,还对这一交易会搭建中俄贸易合作平台,促进两国贸易向纵深领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交易会组委会透露,到目前为止,申请参会的境外、国家、省等新闻媒体有15家,参会记者达到5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