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永吉县西阳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22-05-24 08:06

近日来,永吉县西阳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图为永吉县西阳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现场

西阳镇成立6个督导组,每日不定时深入街区农资商店、药店、副食店和各村小卖店等重点场所,对扫码测温及消杀通风等是否有效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报告是否在规定范围内、“防护膜软隔离”及无接触式配货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还对镇内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进行了抽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或停业整顿;对存在整改困难的,由督导组共同研究帮助解决。

图为永吉县西阳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现场

连续多日的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镇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