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昌邑区哈达湾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铆足干劲再出发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2-05-23 08:06

为严格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5月19日,昌邑区哈达湾街道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从疫情防控常态化、招商引资、复工复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逐一强调部署,重点提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城区品质大提升、文明素质大提升等工作细节。

会议强调,要绷紧一根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态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多方联动,集中发力,全街上下齐心,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增亮点,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进一步宣传发动,认真开展排查、宣传,动员群众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内各经营场所的扫码登记、测温、“两米线”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抓好扫码、测温、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三要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科学有序组织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将疫情防控安全作为推进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积极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四要安全维稳不放松,矛盾化解有力度,建立重点人员台账,按照“来访有温度、接访有态度、处置有力度、结果有高度”的标准积极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同时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哈达湾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