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大工匠
由守义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08 09:47    
0

二十几年来,艺术馆接待了中外参观者数百万人,为全市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平台,并带动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事业与旅游业的发展,为打造魅力江城,提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做出了贡献。

20032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中宣部副部长吉炳轩、省、市领导参观艺术馆时,李长春对着《向着太阳》作品感慨地说:由守义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作品中看出,不但有艺术修养,而且还很有政治头脑。

20063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吴官正,在省市领导陪同下参观由守义艺术馆时,与作者亲切交谈,夸奖他是个人才。2007年被评定为高级工艺美术师。

20093月艺术作品《龙腾四海》作为国礼,赠送给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200911月策划中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

20104月为玉树地震捐款一万元。

20107月为申慱亚洲官方网:洪灾捐款两万余元。

201012月策划组织到台湾举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艺术展”。

20114月至l2月策划、设计、建造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艺术中心》,建成后受到各级领导、专家、艺术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在实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艺术中心》工程项目中节约经费百万余元,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和优秀委员。

20123月创作的艺术作品《千里马》作为国礼,被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宝馆珍藏。

201212月被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工业设计协会,特聘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工业设计协会副理事长。

 

天道酬勤,由守义艺术作品及业绩,先后被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上海卫视、四川卫视、福建东南卫视(60分钟专题片)、阳光卫视(45分钟专题片)、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12347910套。申慱亚洲官方网:日报、申慱亚洲官方网:画报、北京青年报、文汇报、香港大公报、中央广播电台国际频道等600多家海内外新闻媒体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