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家政夜市开业大吉
发布时间:2020-08-23 20:18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市安月月子中心的手语舞表演《因为我是月嫂》拉开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业2020年招聘夜市的序幕。 
              
                   
   8月2019时,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局、市家政服务协会承办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业2020年招聘夜市,在火车站西广场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门前广场启动。包含总工会法律维权服务、就业局就业创业咨询、妇联妇女维权咨询以及家政企业为江城市民提供的保洁、育婴、养老、送餐、护理等各项优质家政服务的32个咨询展位,满足了江城市民对招聘、求职、维权的所有需求。参展单位先飞科技的无人机表演和全景航拍,吸引了现场所有的观众。短短30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有89人在现场进行了咨询登记,初步达成意向的有45人。
                    
  据了解,本次家政夜市持续时间为8月20日到830日每天的18时至20时。上千条招聘信息、近万个就业岗位可供咨询者选择。主办方有这么好的创意,探索“家政夜经济”服务新模式,举办这样便民利民的“家政夜市”,这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首创。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持续开展“家政一网通”线上服务平台开发、家政服务进社区、申慱亚洲官方网:护工师赴沪、家政技能提升行动、开办“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中专班、为家政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职工保险、开展“三先”竞赛、第二届“江城最美孕妈妈”评选等一系列活动。
                     
  希望更多有需求的市民抓住这个面对面直接洽谈、多家优选的好机会,解决家庭生活中的难题。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