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政服务协会
借提升行动东风 兴家政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3 19:37
 

 

                              

7月我市三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民营企业困难职工开展线下家政培训后,借人社部门“实施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东风,市家政服务协会再次吹响进军号角,8月12日上午9时,协会副会长单位市邦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率先垂范,首期技能提升班开课。8月13日上午8:30分,市展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也开班授课。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大家有了免费学习的机会,大家一定好好珍惜,认真学习。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陈晨、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关乃庸参加了开班仪式。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审核人员及第三方监管机构工作人员现场对学员身份进行核验和确认.

                         

 

 

                         

据悉,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我市技能提升行动任务,全面提高劳动者技能,市家政服务协会积极组织和指导邦得、展梦、好德等10家培训学校做好培训资质、师资队伍、课程安排等方面的资料准备及送审备案工作激励和带动全市家政技能提升培训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培训班的师资配备各专业至少80学时的课程安排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先学习后考证的培训方式必将为我市家政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家政协会一贯倡导培训、就业双促进,为学员解决后顾之忧,走技能成才、技能就业之路。经培训合格的学员,全部推荐到我市大型家政公司工作。为规范家政服务行业行为,稳定就业,协会探索并鼓励部分家政企业试推“员工制家政服务员”模式。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近期市总工会已完成为首批协会会员企业共16670名家政职工投保职工互助保险。这项利好已向全市家政企业和从业人员抛出橄榄枝,正在孤军奋战的你们一定要抓住共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