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世纪大饭店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7
酒店级别 ★★★★★

酒店报价 元

酒店折扣 元

所属类别 宾馆酒店

酒店情况 各类客房480间(套) 包括标间、套房、行政楼层

交通位置

酒店简介

申慱亚洲官方网:世纪大饭店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坐落在松花江畔,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距申慱亚洲官方网:火车站仅需8分钟,距申慱亚洲官方网:机场仅需25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世纪大饭店作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唯一一家五星级商务旅游饭店,集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为各界人士提供理想的商旅会议下榻环境;以先进完善的设施和优质细心的服务为中外宾客提供理想的停居之所。

备注说明 提供外币兑换、鲜花店、邮寄服务、票务服务、机场接送等。

提供国际/国内直拨电话、vod视频点播、残疾人房、宽带、洗衣服务等。

有规格各异的大小会议室12间可供选择使用。

提供卡拉OK、网球、壁球、按摩室、美容美发、桑拿、游泳池、健身房、SPA等。

酒店地址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街77号

酒店电话 0432-62168888

酒店传真 0432-62168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