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神农温泉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0
申慱亚洲官方网:神农温泉坐落于美丽的北国江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孤店子镇,与长春交界,距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区18公里,距长春市区80公里,它是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东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5月投巨资兴建的,园区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

温泉景点

温泉出水温度62℃,富含氡、苏打、镁、钠、硫磺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度假村以生态农业观光为基础,以温泉休闲、养生文化为主线,满族风情文化为底蕴,营造了古朴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温泉养生度假环境,提供温馨和谐的家庭式亲情服务,倡导以人为本的度假村管理理念。一派生态、环保、放松、回归的自然景象……温泉分为室内温泉和露天温泉,主要有温泉娱乐区、温泉养生区、温泉保健区、现代热力按摩区、鱼疗区等几十种形式风格各异的温泉泡池。

观赏区

景观瀑布。

养生区

分为:啤酒泉、红酒泉、百草泉、咖啡泉、鲜奶泉、百汇泉、香醋泉、三丫苦泉、丽人汤、名花泉、清热解毒汤。

保健区

分为:养血安神的灵芝泉、强心益脑的当归泉、补气健脾的人参泉、活血通络的藏红花泉、祛风除湿的枸杞泉、键腰固肾的杜仲泉。

温泉美食

1.白肉血肠

白肉血肠的白肉选猪腰排作原料,经5道工序加工而成,白肉片薄如纸帛,肉质细嫩,肥而不腻;清血肠脆嫩适口,无邪味,配食佐料热汤制做即成白血肠。

2.荷花田鸡油

荷花田鸡油,色、香、味、形俱佳,一道菜两种口味,食之清香爽口,是宴席上的佳品,中医上用以养阴,可治虚劳、咳嗽等症。

3.富春园火锅

富春园饭庄1821年8月开业,1937年3月停业,总计营业116年,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唯一开业百年以上的老饭店。

富春园火锅久负盛名。火锅特点,除有生熟猪、牛、羊肉和各种山珍野味、海鲜品外,还有经过选料、烧烤、刷洗、煮锅、冷冻、切片等七道工序精制而成的“片糊肉”。

“片糊肉”切出要打卷,下锅后成锯齿状,加入海鲜、野味、调料,食之肥而不腻,瘦而不柴,具有肉嫩、汤鲜、味美爽口等特点。

4.菜人参鸡

人参是东北三宝之一,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特产的名贵补品。用申慱亚洲官方网:人参与当年老母鸡经加工做的菜为人参鸡。此菜上桌,只见参卧鸡中,鸡卧汤中,形体美观,肢态饱满。常吃人参鸡可提神健脑,大补元气,延缓衰老。

5.鹿茸三珍汤

鹿茸三珍汤是以长白山梅花鹿的鹿茸、鹿筋、鹿鞭为主料,辅以高汤,佐料烹制而成。常饮鹿茸三珍汤,有补精髓、壮筋骨之效,是高级滋补佳品。

6.三套碗

三套碗席采用鹿肉、榛鸡、田鸡油等当地特产为原料,经过烧、烤、焖、炖、熘、炒等15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由二十多道菜组成,包括8款凉碟、3款大件、12款熘炒、汤烩菜等。白肉血肠、黄金肉片、关东蒸鱼、小窝头等满族名菜点均包括在此席中。在申慱亚洲官方网:清香园饭店中可以品尝到这道美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