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树榜样立标杆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12:58

市人防办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3月15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全体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野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防办2022年度工作,指出去年一年是我办极不平凡、峥嵘难忘的一年,将深深烙印在我们的记忆中,也将铭刻在申慱亚洲官方网:人防的历史上。疫情中锻造了忠勇、协作、奉献、守誉的人防亮剑精神。全办职工勠力同心、精诚合作,演练科目和人次历年最多,上争资金增速全市第一,大世界城市会客厅项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跃升。2023年是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跑决定后程”。全办干部职工要坚定“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振兴。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部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度人防系统先进集体、支部和个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信息报送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机关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办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和分管领域单位分别签订了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