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述”使命,“评”担当——市人防办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4

近日,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基层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李野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下,各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省委巡视难题破解有力,人防组织指挥体系、防护体系建设显著跃升,上争资金增速全市排名第一,2022年度评为全市党委信息系统标兵单位,形成“忠勇、协作、奉献、守誉”的人防精神,全办党建呈良好发展态势。

就进一步推进市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李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建设使命任务,强化机关党建引领力。要强化政治机关教育,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党员干部鲜明政治品格和机关政治生态鲜明底色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中心任务,锻造坚强有力党组织。要圆满完成人防支部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抓好群团工作,把干部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三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永恒任务,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自身表率作用,带动引领全体党员遵章守纪要开展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