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省民委副主任呼应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调研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2-17 1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216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民委副主任呼应、省民委文教科技处处长赵红等一行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调研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呼应一行首先来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统战文化中心民族宗教展厅参观走访,现场详细听取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情况汇报。呼应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多年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呼应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做好民族工作的主线,要积极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创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载体和方式,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随后,呼应一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至申慱亚洲官方网:毓文中学调研走访先后参观了毓文中学旧址、校史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申慱亚洲官方网:毓文馆,听取了毓文中学校长姜国富所作的工作汇报。呼应对毓文中学在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中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呼应表示学校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主阵地,民族工作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学校,扎实推进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基”工程,深入挖掘资源,善于突破创新,打造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样板活动和标志成果,为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呼应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统战文化中心民族宗教展厅参观


 

呼应一行至申慱亚洲官方网:毓文中学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