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冰雪试验区机关组织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0
3月19日-26日,试验区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月 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试验区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以挽袖之力,奉献热忱爱心。此次报名参加无偿献血36人,有23人成功献血,共采集血液5600毫升,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无偿献血任务,完成比达230%。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机关干部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发放无偿献血指南,指导献血人员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看到采血的针头特别粗,还是有点害怕,但是一想到可以帮助别人,还是很开心。”一位年轻的女机关干部说。还有两位年轻同志,因血检中有一项指标仅高出标准值一点点,便询问工作人员多久可以降下来,想要下次再来试一下看是否符合标准。两位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也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他们说:我们以前献血多次,这次单位集中组织我们更应该积极参加。



此次献血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以赤忱热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充分展示了党员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风采。


来源:冰雪试验区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