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全市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5:24

3月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全市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夯实举措,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工作确保经济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王吉在会上讲话。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相关负责人李天林、李富民、李道恒、王卫东、刘立新、范传宏、陈仲永、吕庆龙、崔志刚、丁相明、刘向涛、李显辉、鲍贵臣、金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标准、快动作、严举措做好安全防范和综合整治。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全力夯实安全发展根基。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扎实开展保安全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彻底消除危化品、煤矿和非煤矿山、消防、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业生产、冰雪文旅等各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社会治安底线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重点领域排查检查和违法犯罪行为处置。坚决守住金融风险底线突出防范化解金融机构以及房地产市场等各方面风险。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持续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秸秆综合治理,持续加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坚决守住民生保障底线突出抓好城市民生保障、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稳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落实。压实责任链条,明确责任边界,健全工作机制。科学调度指挥,建立调度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值班值守,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加强抽查检查。抓实督导检查,深入开展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坚持统筹兼顾,立足当前和长远,统筹安全和发展,既要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也要落实减负工作要求,以更实作风、更实举措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来源:吉报江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