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北大湖站热雪开赛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5
2024年2月6日,由全国滑雪场联盟、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冰雪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承办,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家冰雪人才培训基地支持的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在北大湖火热开赛。120余位参赛选手齐聚北大湖,上演酣畅淋漓的雪上竞逐。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全方位展示了滑雪运动的专业性与参与度。雪道之上,选手们驭雪飞驰而下,展开速度与技巧的激烈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贺文良、韩佳姌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双板项目的第一名,衣珈乐、谢非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单板项目第一名。



全国滑雪场联盟“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的举办,对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培育大众冰雪消费人群具有重要意义。联赛将在全国举办9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赛事持续至2024年2月底,贯穿整个雪季,通过系列冰雪赛事活动,打造冰雪丝路杯粉雪联赛核心品牌,增强冰雪赛事专业性和冰雪品牌影响力,助力开拓冰雪市场。



来源:北大湖滑雪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