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新春游园会盛装启幕 冰雪试验区祝您新春快乐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09:57
龙行龘龘,福运朤朤27日(腊月二十八),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和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北大湖新春游园会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在以往品年食、赏年俗、逛年会、迎新春的基础上,丰富了民俗文化类、互动体验类项目,打造“翰墨写祥瑞·接福迎新春”“璀璨烟花夜·寻味中国年”“龙圆圆雪团团·关东饺子宴”等10个板块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新春节庆氛围。

27日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雪滩区打造了关东农家院场景,冻柿子、冻梨、地瓜、苞米等地方特色美食应有尽有。寓意着生机勃勃、万象更新的舞龙演出同步精彩上演。

雪具大厅里,8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书法家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不仅展示精湛的书法技艺,还向游客免费赠送书法作品,传递福气与幸运,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手工艺艺术家们尽显风采,现场制作剪纸、面人张、龙艺字、藤编等手工艺品,展现浓浓年味。

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24日(正月十五),覆盖整个春节、元宵节假期。活动期间,还将开展雪场烟花秀、小龙人巡游、龙年登山观日出、扭蛋赢大奖、猜灯谜吃元宵等活动。冰雪试验区力争通过举办新春游园会等活动,充分释放冰雪热能,进一步点燃冬季旅游市场,助力实现2024年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