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璀璨江城夜?嗨滑北大湖”北大湖夜市正式启动
发布人:北大湖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8
       白天人潮涌动,夜晚流光溢彩。每当夜幕降临,北大湖宛如一座“冰雪不夜城”。
       119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璀璨江城夜·嗨滑北大湖”北大湖夜市正式开市。

    活动当天,一场激情的雪场灯光在这里上演,数十名滑雪教练沿北大湖星光大道蜿蜒而下,进行滑雪表演,带游客沉浸式感受雪场夜滑魅力。

    为活跃夜经济,充分释放冰雪旅游新活力、新动能,在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的大力支持下,冰雪试验区整合自身资源,全新推出北大湖夜市活动。广大游客在享受浪漫夜滑的同时,还可以体验雪山下别具一格的烟火气息。
 


    冰雪文化独具匠心、冰雪艺术精妙绝伦、冰雪活动激情绽放、冰雪风光美不胜收。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1日。活动期间,还将陆续开展冰雪文创展、冰雪光影长廊摄影展、雪道灯光秀、食在雪场、幸运福袋等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