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北大湖管委会   时间: 2023-04-04 10:01
 

                                             
    缅怀先烈志,厚植爱国情。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永吉县烈士陵园,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干部职工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传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墙,追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传承他们不朽的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斗志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奋发图强,为推动我区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