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播下新一年高质量发展“金种子”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时间: 2022-03-02 08:44

 

228日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付彦平通过连线的方式向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报告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正在北大湖国家雪上训练基地项目现场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

今天,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试验区共集中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12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3亿元。年初以来,累计集中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12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3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8个,复工项目4个。

一季度,预计完成投资0.42亿元,增长20%

今年,计划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17个,总投资259.2亿元,全年投资预计增长80%。”

江城大地乍暖还寒,声声承诺掷地有声。

这里是北大湖国家雪上训练基地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与此同时,北大湖冰雪产业人才孵化基地等12个项目在同一天集中开复工。

凝心聚力春风劲,奋蹄扬鞭正当时。工地上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试验区全力冲刺经济开门红的生动注脚

靠前谋划,精准发力,虎年开工按下“加速键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就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重点推进北京世华教育集团科技职业大学暨企业家生态论坛、苏州狸猫松花湖星空探险公园、西安旅游集团北大湖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项目。对于列入今年开工的项目,确保早落地、早见效。尤其是围绕完善雪场功能、丰富“四季旅游”产品、景区环境建设等方面加快项目建设,试验区仅2022年开复工项目就相当于再建一个北大湖。

2022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申慱亚洲官方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两确保一率先”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推进投资、工业、畜牧业、旅游业“四个倍增”行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将充分利用冬夏优质资源,实施“避暑”与“冰雪”双轮驱动,推动“旅游+”向“+旅游”转变。重点依托松花江避暑休闲季、雾凇冰雪节等大型节庆活动,深度开发种植高山花海,索道观湖赏花+南山楼溜索+温泉养生+赏雾凇等一日游、多日游、四季游产品,打造特色鲜明、品牌突出的一体化旅游体系,提升主要景区吃住行游购娱水平,引领文化旅游消费提档升级。计划2022年试验区接待旅游3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6亿元,两项数据均同比增长30%左右。同时,以赛事和活动为载体,打造“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科技”“旅游+气象”等产业集群,融入全省避暑冰雪生态旅游大环线。

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将把服务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关键点,努力打造便企利企的服务体系,营造透明高效的申博体育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第一时间协助企业办理退税,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把支持落在流程中,体现在工作中,营造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全力推动服务企业能力持续优化提升。

项目建设“集结号”已经吹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正播下新一年高质量发展“金种子”。